听新闻
放大镜
茆小松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万绘
2021-04-28 11:01: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持续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4月26日上午,宝应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茆小松赴夏集镇郭桥小学走访省人大代表万绘老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茆小松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夏集镇儿童关爱之家,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茆小松检察长就开展检察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等方面征求万绘代表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进一步加强与万绘劳模工作室的结对共建,以及爱心协会的协作配合,继续做好送法送书进校园等工作,切实维护农村留守儿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

  万绘代表对该院关心支持其工作室和爱心协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就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农村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保护提出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茆小松检察长还参加了省检察院答复人大代表议案座谈会。省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周合星、检察官助理张静,夏集镇人大主席曹家宏参加座谈。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