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检察院主持召开党组会听取代表委员意见
2017-11-23 08:57:00  来源:

江苏宝应检察院主持召开党组会听取代表委员意见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秦辉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了该院201612月至20171月以来开展的“检察开放月”活动阶段性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研究了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措施,提出了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的初步意见。

201612月以来,该院根据上级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月”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视察检察工作。召开检察工作汇报会,联合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共同开展“12.4宪法宣传日”,开展 “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 专题汇报,派员分赴该县15个镇区及机关部门,4名省人大代表及307名县人大代表、239名政协委员取得全覆盖联系等积极的措施,听取了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了检察干警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秦辉要求,要充分利用“检察开放月”活动的这一契机,进一步增强与代表委员的密集型联络力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深度和广度。该活动结束后,全院在编干警要按照联络任务划分,每月定向与代表委员开展联络,联络工作的质量纳入个人业绩档案进行考核,确保随时都能听到代表委员心声、随时将检察工作置于代表委员的视野范围,以此来提升检察机关的影响率,全面打造检察机关在社会各界的优良形象。

[责任编辑:张梦娇]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