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2017-11-23 09:05:00  来源:

江苏宝应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来源:《正义网》 通讯员:孙洁

27,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检察长秦辉,率员前往该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专项工作调研。3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应邀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与检察人员一道,看望了该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视察了社区矫正中心工作场所,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听取了该局领导所作的社区矫正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围绕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与建议,得到了该矫正中心人员的高度认同。

  应邀参加调研活动的代表委员认为,该院主动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的密切联系,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开展,实施精准监督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秦辉表示,该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探索,认真借鉴外地经验和做法,切实发挥派驻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的更好开展。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