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县检察院优化人才环境 确保代表建议掷地有声
2017-11-23 09:24:00  来源:

江苏宝应县检察院优化人才环境 确保代表建议掷地有声

 

江苏省宝应县检察院在广泛调研、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积极创造有利的人才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在该县及扬州市今年召开的人大一次会议上,县、市人大代表就检察机关“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关爱年轻干警,创造栓心留人工作环境”提出了共同一致的意见和建议。据此,该院研究和制定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检察干警职务职级晋升办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规定,下发了《开展“建设书香机关、提升队伍素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开展了“检察职业尊荣感”和“宝应检察精神”大讨论、“我与检察事业共成长”主题演讲等活动,为凝聚干警人心、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和思想保障。

同时,该院召开各层级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宣传调研考核办法》、青年干警列席检委会等制度,成立了青年干警工作委员会、 “宣传策划小组”等工作交流平台,给青年干警多压担子,倒逼成长,为建立人才培养和成长激励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该院还突出从细处着眼、小处入手,注重通过强化日常谈心,把握思想动态,对外地人员食宿、探亲休假等方面,做到周到服务,关爱有加,为创造“拴心留人”工作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