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3-29 17:30: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3月28日上午,小官庄镇10余名市县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主席闵宽宝的带领下来宝应县院,参加“走进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刑事案件办案区、“润荷”未成年人关爱驿站等场所。

  在检察工作汇报会上,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宝应检察宣传片和公益诉讼职能宣传片,张勇副检察长汇报了宝应县院2018年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内容,并结合此次开放日活动主题,就近年来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专题汇报。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职能有了全方位了解。代表们在对宝应县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如何加强普法宣传、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检最后指出,希望代表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检察工作,为宝应检察事业发展提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