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2019-12-27 14:18: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年度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安排,宝应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开展2019年度代表委员走访活动。

  

  院领导带队分别走访各镇区人大代表,向各位代表汇报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该院今年以来在扫黑除恶、保护民营企业、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加大典型案例宣传,做好镇村社区普法宣传教育,增加检察开放日次数,加大对“套路贷”打击力度,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打击食品安全领域刑事犯罪,加强民营企业保护力度等。

  

  

  参加走访的院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认真梳理并抓好落实;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检察贡献度;找准检察发展方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