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益心为公”云平台运行推进会暨公益保护志愿者聘任仪式
2022-09-30 16:36: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5月7日上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益心为公”云平台运行推进会暨公益保护志愿者聘任仪式。县委统战部、县侨办有关负责人、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为公益保护志愿者,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甜和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会上,播放了“益心为公天下为公”检察云平台宣传片,传达了高检院关于平台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对《宝应县“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保护志愿者管理工作办法》以及《关于在推进宝应县“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运行中加强协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邱甜副检察长为4名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对检察法律监督的助力作用;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平台效能,构建公益保护大格局;要加大推广宣传,提升平台知晓度和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守护公共利益的浓厚氛围,共同绘制公益保护最大“同心圆”。

  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做好“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保护公共利益凝聚合力。

  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