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河南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与宝应县检察院进行党建交流
2018-10-11 17:57:00  来源:宝应检察

1011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毛天德一行6人来到宝应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各自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宝应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房荣泰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正在建造的党性教育基地等情况,随后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员电教室、党员活动室和检察“小课堂”等场所。两院还就如何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卫东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毛天德认为,此次交流座谈,宝应检察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带给他们许多启发,希望能够加强联系,共同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宝应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表示,宝应县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向卫东区检察院学习宝贵经验,同时也将继续抓党建带队建促创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