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率自侦干警开展讨论活动
2017-02-07 08:40:00  来源:

检察长率自侦干警开展讨论活动

 

24下午,我院检察长秦晖率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开展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检察职业尊荣感”和“宝应检察精神”两大主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干警一致认为,新年伊始我院便组织《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并开展“人生之旅”主题讲座十分必要。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紧紧团结在党组周围,为宝应检察院的建设添砖加瓦。院检察长秦晖在讨论会中要求每名干警在新的一年工作中重视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工作境界。培养敬业感与使命感,建设好、维护好宝应检察形象,使其成为宝应正能量的来源。同时提出要将宝应检察院打造成一个立足于宝应的,属于宝应人民的,让宝应人引以为豪的检察院。会议最后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团结务实,清廉奉献”为座右铭。提升自我,以院为荣,振奋精神,争先创优,力争在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赵冯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