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睿荷法学社举行“在检察工作中如何体现现代法治理念”理论研讨会
2017-11-13 12:38: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睿荷法学社举行“在检察工作中如何体现现代法治理念”理论研讨会

 

113上午9时,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睿荷法学社在南三楼会议室举行题为“在检察工作中如何体现现代法治理念”理论研讨会,全体法学社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员们紧扣主题,深入阐述了对“现代法治理念”的理解,并从宏观到微观,由面及点,结合自身工作,就“现代法治理念”在检察工作中如何运用和体现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民行科、公诉科、未检科、侦监科的四名干警分别通过分析具体案件办理,从案件定性、证据审查、程序规范等方面,细谈如何遵循法治原则,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部分社员从全院大局出发,对今后的检察工作应如何按照“依法治国”的要求,在法治体系框架内,更好地行使检察权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下一步法学社工作安排进行讨论,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