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华永副检察长召开民行科工作会议
2018-01-03 16:08: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华永副检察长召开民行科工作会议

2018年1月2日下午,华永副检察长主持召开民事行政检察科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成效,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会上,民行科负责人围绕考核对2017年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2018年从两大方面开展民行工作:一是创新创优,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公益诉讼推进会等特色亮点工作,打造精品;二是以办案为中心,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民行科干警也各自对2017年工作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华永副检察长对民行部门表示肯定:2017年,民事行政检察科干警高强度、满负荷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考核数据都在全市前列。对2018年的工作,华永副检察长特别指示:一是工作上理清思路、均衡发展,要杜绝短板、扩大优势;二是业务上争先创优、打造品牌,不仅要数量,更要质量,要办出一批批精品案件;三是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打开局面、突出效果,更好的履行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