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田进组长走访氾水人大代表
2019-12-20 13:23: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2月18日,宝应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田进组长走访氾水人大代表,第五检察部周锦妹主任陪同。

  会上,田进组长向人大代表汇报该院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该院今年在扫黑除恶、保护民营企业、未成年保护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高度认同与肯定,同时建议该院保持犯罪打击高压力度不放松、增强对送法下乡形式的创新意识,通过案例宣讲等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普法宣传。部分代表还提出,希望检察机关在缓刑的适用上加以慎重,并对改进缓刑适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田进组长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谈,对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赞扬与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观点与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围绕群众“满意度”不断优化、完善检察服务,努力为百姓美好生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