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大来县检察院开展履职评议工作
2020-05-19 16:50: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5月12日上午,由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内司委副主任郭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梁继福,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王楚坤组成的评议工作组来县检察院召开述职动员会,对朱正平副检察长开展履职评议工作。会议由法制委员会主任、内司委副主任郭萍主持,该院全体院领导及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才堂副主任首先就人大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重要意义;要全力配合,确保履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要落实整改,确保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随后,朱正平副检察长进行履职情况报告,工作组对朱正平副检察长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评议工作组还与部分干警进行个别谈话,对评议对象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