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检察院落实督导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2021-05-08 09:29: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下午,宝应检察院落实督导组召开工作例会。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落实督导组副组长田进主持会议。落实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每名成员督导联络情况后认为,全院各工作组成立以来,能够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完善本组工作办法和工作方案,在推进重点工作,完成重要任务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会议梳理汇总了各工作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督导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茆检关于加大督导力度、拓展督导范围的具体要求,将《2021年党组和部门重点项目》《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价标准任务分解表》《“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表》等内容纳入督导范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主动,全面了解各部门、各工作组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实时跟进各项重点工作序时进度;要强化督导力度,加强对工作滞后项薄弱项督促提醒,定期召开例会梳理汇总并视情通报;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推动各部门和工作组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