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
2021-10-28 16:18: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推进实施素能提升“三基工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宝应县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代表座谈会。朱正平副检察长、政治部邱甜主任、战略创新组和素能提升组牵头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院领导向与会干警赠送了茆小松检察长推荐的《刑法注释书》。干警围绕近期个人学习情况谈了体会和认识,表示要继续落实好“三基工程”要求,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责任感,不断提升个人岗位专业素能。

  朱正平副检察长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推进实施素能提升“三基工程”,广大青年干警作为宝应检察长远发展的生力军,必须将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和自觉行动。扎实抓好业务学习和素能提升,贵在坚持,始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状态抓好学习工作,向书本学,向同事行家学,不断积累本领才干;贵在结合,紧扣个人岗位职责和履职能力需求,明确学习目标重点,不断改进提升学习方法效率;贵在转化,做到勤学善思、学研一体,积极撰写信息宣传调研文章,注重在办案实践和评比竞赛中磨砺,不断将专业知识转化为自身过硬本领。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