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2022-01-25 16:25: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各部门履职担当责任意识,2022年1月13日下午,宝应县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暨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正平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院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个人岗位履职尽责、特色亮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述职。通过列数据、举实例、晒成绩、比特色,全面总结一年工作成效,又客观实际分析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打算。全体检察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茆小松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逐一点评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茆小松检察长强调:2022年宝应检察应紧紧围绕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宝应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