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未检干警专业水平明显提升
2017-01-12 20:59:00  来源:

   未检干警专业水平明显提升    2015-05-26 15:15: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全省检察机关采取案件评查、岗位练兵、业务评比等形式,大力提升未检干警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2014年4月、9月,省院先后开展全省未检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各类未成年人刑事案件850余件,并全省通报督促各地及时整改问题。2014年7月,省院组织了首次全省性的未检专项业务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120余名未检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今年3月和5月,省院又先后开展了全省未检干警全员能力测试、首届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活动。各地还通过开展案例评析、检察建议书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未检干警执法办案、法制教育、法律监督能力。去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共计举办各类未检业务培训40余次。截至今年4月,全省共有100余名未检干警通过了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

  编辑:赵冯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