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执检科:开展“财产刑回头看”专项检察活动
2017-08-09 16:22:00  来源:

  执检科:开展“财产刑回头看”专项检察活动 

  今天上午,华永副检察长带领执检科相关同志赴法院,与法院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省检察院组织的“财产刑回头看”专项检察活动进行协商,积极推进专项检察活动的开展。 

  会上,执检科负责人将省检察院下发的开展“财产刑回头看”专项检察活动的主要内容向法院相关人员做了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去年财产刑执行专项检察活动的延续,旨在进一步摸清财产刑执行的信息底数,全面核查财产刑执行案件情况,对一些未执行到位或有问题的案件,进行集中纠正,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建立一套长效的监督机制,规范财产刑执行工作。 

  听完介绍后,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检察院的工作。华永副检察长要求执检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一套详细的工作方案,指派一名员额制检察官牵头组成工作组,派专人定点法院整理该专项材料的各项数据,务必将专项检察活动做细、做精、做好。 

  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