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2017-11-22 15:23: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112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同志就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从经济发展、生活改善、生态建设、强军兴军等多个方面阐释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丰硕成果,要求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成为党的路线的践行者,改革成果的捍卫者。院党组成员、专委吴文斌同志在交流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八项规定”,坚持廉洁从检,将“八个增强”意识贯彻于工作生活之中,为党的“两个一百年”计划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交流学习心得阶段,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就如何在司法改革新形势下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畅谈了体会,均表示要做好2017年最后1个多月的检察绩效考核工作,为宝应检察工作再上台阶多做贡献。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