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
2017-12-20 10:37: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

 

12月14日下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安宜镇6名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通过让代表委员们“零距离”接触检察,破除检察工作神秘感,提高司法透明度,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更好地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代表们先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案件办案区、观看了检察工作成果展示宣传片。张勇副检察长从服务大局、维护稳定、聚焦主业、改革创新、从严治检五个方面对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代表们表示:检察工作透明度明显提高,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最后,张检向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推动宝应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