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秦辉检察长、朱正平副检察长走访代表委员
2017-12-27 16:36: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秦辉检察长、朱正平副检察长走访代表委员

 

12月26日,秦辉检察长、朱正平副检察长赴宝应县山阳镇、广洋湖镇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朱检对2017年宝应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我院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特别是在开展公益诉讼、防范虚假诉讼及深化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力度大、效果好、有特色。秦检围绕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对宝应检察工作职能、成效及不足,作了深入剖析。在征求意见建议时,代表委员们表示:一是要在惩治生态环境领域、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等保护民生民利的工作上加大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法院执行工作监督,促进法院执行更加透明公正;三是要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特别是女童保护方面加大力度。四是要加强与基层联系,更多地开展“送法下乡”活动,让法治教育植入基层,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

最后,秦检对代表委员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注和监督检察工作,助推宝应检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