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秦辉检察长节前检查看守所安全保障工作
2018-02-13 16:07:00  来源:

秦辉检察长节前检查看守所安全保障工作

 

213日上午,秦辉检察长在驻所检察人员及公安局监管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看守所春节前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秦检查看了看守所的羁押情况和监控平台的管理、运行质态,询问了春节期间看守所的安全保障情况,听取公安局监管大队负责人春节期间看守所安保安排情况汇报。

秦检对驻所节前监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沟通保生存,创新促发展。驻所检察干警和看守所干警要及时沟通、互相协作,确保看守所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二是严格监督,保障人权。春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既要保障监管场所的安全,也要让在押人员感受到春节的氛围。三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在押人员进行重点摸排,对可能涉黑涉恶人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挖掘涉黑涉恶势力,排查保护伞,有效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维护地方安全稳定。

最后,秦检希望刑事执行检察科的同志们守住信念、耐住寂寞,发挥检察职能,展现检察干警风采,维护看守所的安全与稳定。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