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院开展检察“小课堂”赛课活动
2018-05-08 16:30:00  来源:
      根据省、市院关于加强 “小课堂”建设工作部署,结合2018年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计划安排,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我院开展检察“小课堂”赛课活动。市院宣教处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检察官以及35周岁以下检察官助理参加活动。

参加初赛的课件由各部门推选报送,院组成由检察长、分管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初赛评审小组,集中听取主讲人授课、演示,现场点评、指导,择优推选出8门课件参加赛课。

赛课中,主讲人紧扣业务工作、专业实际和办案实践,精心选题、精心备课、精心制作、精心授讲,授课内容语言精炼、层次分明,PPT制作布局合理、画面精美,获得评委和参会干警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竞相展现的检察青春形象。

经评委从课件名称、课件内容、授课方法及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出“精品小课堂”2个,“优秀小课堂”4个。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赛课”为契机,以常态化、项目化、实战化推进为抓手,积极搭建平台,健全完善机制,推动“小课堂”工作质效和队伍素能“双提升”,为全院“单项塑品牌,全面争先进”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