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院与宝胜集团举行青年人才共建联谊活动
2018-09-21 15:10:00  来源:宝应检察

920日下午,宝应县院青工委组织10余名青年干警赴宝胜集团参加“捧一味书香·遇见”检企联谊会。宝胜集团从各个部门推选了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联谊会以别具风格的自我介绍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青年们迅速融入活动氛围,依次进行了两人配合的比划猜词互动游戏、读书分享和互赠书籍活动以及个人才艺展示。检察干警优美动听的歌喉、清新悦耳的乐器演奏将活动推向高潮。宝胜青年们也向检察干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检企青年人才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活动结束时,两家单位青年们还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立微信群,以便今后常交流多沟通,加强检企共建。

通过加强共建交流,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优势,进一步优化检察机关助力企业发展的方式,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水平,共同探索“检企同行 助力发展”的新路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