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5:03: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干

  1月17日下午,宝应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陈洪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秦辉检察长首先就总结深化该院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三是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洪林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主题教育示范引领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整改落实有深度、支部建设有温度,并对该院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创新武装不松劲;二是坚持抓好落实整改不停步;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不反弹;四是坚持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