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10-26 14:35: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宝应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茆小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甜与25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重阳佳节。

  茆小松代检察长首先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为院过去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院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政治部主任邱甜带领老干部开展了“走进红枫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期间,老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红枫园广场、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以及苏中革命纪念馆展厅等陈列室,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身临其境的了解苏中革命历史。

  此次活动让老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编辑: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