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茆小松检察长为“优秀金点子”获得者颁奖
2022-03-29 14:54: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宝应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优秀金点子”颁奖仪式。茆小松检察长为“优秀金点子”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此次金点子征集交办和评选活动,充分感受到院党组发扬民主,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干警成长成才创造条件的鲜明态度和实际举措,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为宝检发展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田进主任指出,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建言献策积极性高,征集的“金点子”含金量也很高,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督办职责,按照“金点子”交办会要求,以“点子来源于干警,点子服务于干警”的理念持续推进落实,同时要建立完善“金点子”征集和评选等机制,真正让“金点子”征集工作形成常态化项目化,并做到及时转化运用和彰显实效。

  茆小松检察长表示,院党组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在集中征集过程中,所有参与者展现出的主人翁精神,以及主动为全院发展思考谋划的格局站位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干警继续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提出更多更好切实可行、管用好用的“金点子”,从而让全体干警的聪明才智和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宝检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