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丢传统 不忘来路 不失本心
2020-10-23 11:33:0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陈萍

  农信社建立初期的“背包精神”,激励着一辈又一辈的农信人。新一代的农信人用新时代特殊的方式和情感,践行着“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神圣使命,成为推动尧都农商银行发展的精神动力。

  “背包上门”!这是老一辈农信人手口相传的优良传统。“姑娘,这个存折是家里老人的,密码忘了,老人生病来不了柜台,现在着急用钱,怎么办呀”,9月14日,尧都农商银行县底支行网点大厅一位客户焦急的询问着。工作人员连忙安慰,“您别着急,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马上帮您解决。”面对客户的特殊情况,县底支行第一时间选调3名工作人员,驱车40分钟赶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严格依照流程核实并签订委托书后,联系客户代理人前来办理业务,仅用2个小时的时间,高效、优质地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顺利办理取款业务后,客户不停地道着谢,“为了老百姓跑这么远上门服务,尧都农商银行真不愧是咱百姓银行!”

  将金融服务送进客户家,这样的例子在尧都农商银行数不胜数。时代在变、传承不变!尧都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坚持做好柜台服务的前提下,将服务送上门。除了“背包上门”主动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他们还“背包远行”拓展新业务、新市场。

  “立等可取”!这是新一代农信人与时俱进的崭新面貌。一台“便携式发卡机”,无需叫号排队、无需填写表单,3分钟可成功办理开卡业务,身穿银行制服的工作人员协助办卡、绑定微信银行、下载手机银行……一条龙金融服务获得在场所有人连连称赞。这一幕发生在临汾市一家企业中,尧都农商银行科委巷支行携带“便携式发卡机”,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现场办理工资卡,快捷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一箱在手、上门开卡”,尧都农商银行把“移动柜台”开到企业门口,开到客户身边,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米”。

  年轻一代的农信人,任重而道远!现如今,科技设备越来越专业,金融业各类服务产品、服务水平升级,但是“背包精神”依然没有还在,70载风雨历程,尧都农商银行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在传承老一辈背包精神的同时,科技助力,与时俱进,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金融体验。

  (陈萍)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