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12-26 09:42:00  来源: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25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推荐以及支部工作总结等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侯维白报告个人理论学习和工作履职等方面的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会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时对照党员标准和先进性要求,进行了党员自评和互评活动,大会还民主推荐了上报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最后,侯维白同志代表支委会从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一是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完善各类组织制度机制。二是狠抓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四个意识”。三是严格制度落实,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