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
2022-09-30 16:48: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6月2日上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院党组成员田进、政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侯维白和办公室人员参加活动。县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周雅以及受聘的朱寿芸、邵锦妤、夏子涵等3名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县“两办”《关于建立健全特约人员工作制度的实施办法》,并向受聘人员简要介绍了检察院设置和检察业务开展情况。党组成员田进向特约检察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特约检察员要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参谋员,发挥好自身的专业特长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做好规范司法办案的监督员,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做好检察机关和检察职能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

  新受聘特约检察员们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更加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发挥各自职能,推动特约检察员制度落地见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宝应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