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张勇副检察长走访西安丰镇人大代表
2019-12-24 11:11: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3日下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走访西安丰镇人大代表。西安丰镇党委书记陆宝华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出席座谈会。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朱明陪同。

  张勇副检察长汇报了今年该院检察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基层村镇和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着力维护人民群众食药安全,保护环境资源;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

  陆宝华书记指出,检察机关要针对不同乡镇、不同对象特点,充分利用农村干部冬训班、送戏下乡等机会,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张勇副检察长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意见,认真梳理并抓好落实。将继续做好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监督和关心检察工作,共同促进宝应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