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2020-01-16 15:38: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雪纯 肖莹

  近日,宝应检察院召开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主持。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以及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盘点过去一年工作,提出新年工作思路。

  秦辉检察长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部门2019年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要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要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做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要做到严管厚爱、一岗双责。

  秦检同时强调,2020年,各部门要紧盯全院工作目标和部门工作目标不放松、再发力,真正做到忠诚、担当、团结、创新,合力推动宝应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