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04-09 18:21: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宝应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院领导、各部门条线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由朱正平副检察长主持。

  张勇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2019年度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明确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要求。

  政治部邱甜主任通报了2019年全院集体和个人获得的县级以上荣誉情况,宣读了该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表彰证书。

  会上,分管院领导向检察长、部门条线负责人向分管院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3名部门条线负责人及1名青年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秦辉检察长指出,2019年,宝应检察围绕年度目标和司法改革的具体要求,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业务质态不断优化,重点工作成效明显,队伍建设亮点突出,纪律作风持续改进。

  秦辉检察长强调,2020年,要坚持全面提升、勇争一流,聚焦案件质效提升、诉讼监督深化,更加突出素能建设,更加突出检察贡献,更加突出形象提升,更新理念,真抓实干,推动宝应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