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07-28 10:46: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宝应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院务会,传达部署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主持会议。院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条线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部门半年工作情况,结合市院考核情况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努力方向。案管部门负责人传达市院《2020年1-6月份主要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对全院上半年业务质态进行讲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年度重点项目完成进度情况,就抓好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院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工作目标要求。朱正平副检察长组织传达学习了市院《2020年上半年基层检察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及省院《执法督察通报》等文件。

  秦辉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强调,要主动融入大局提站位,紧扣政治属性、服务中心工作、突出检察担当。要推动均衡发展谋新篇,坚持强优势、补短板、创品牌。要提升综合能力做贡献,更新发展思路、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案件质效。要培养过硬检察队伍强基础,做到纪律要清楚、头脑要清醒、生态要清明。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