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宣传小课堂
2020-09-18 18:20: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质效,提高检察贡献度,9月18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宣传小课堂。本次小课堂邀请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日报社)区域融媒体中心副总监葛学涛同志进行授课辅导,院各部门条线负责宣传工作干警参加。

  葛学涛同志围绕检察宣传工作,从“方向要正确”、“既要埋头干,更要抬头宣”、“渠道很重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啥宣传你家”、“什么是新闻”、“哪些雷区不能碰”五个方面,结合PPT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务实风趣的讲解,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检察宣传工作的要点。

  通过此次小课堂,进一步增强了检察人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各部门宣传人员撰写政法新闻、检察新闻的能力水平。

  该院主要负责人茆小松强调,应不断学习,厚积薄发。深入学习本次课程内容,并借助学习强国、检察日报、扬州发布等平台加强写作,用联系的观点、发展的观点及时消化、及时吸收。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