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举办 “检察贡献之星”颁奖仪式
2021-10-26 16:31: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宝应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龚明涛撰写的《宝应县检察院:“一案五延伸” 管好“案”育新“人”》被新华日报、交汇点、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多家权威媒体刊载。为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茆小松为龚明涛同志颁发“检察贡献之星”奖杯、证书,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正平,政治部主任邱甜、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浩、一部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中,茆小松检察长对龚明涛同志予以充分肯定, 并表示,“一案五延伸”作为宝应检察院原创性机制和求极致工作的重要载体,需要干警的认同感、行动力、执行力,需要干警在检察实务中不断落实,需要干警用求极致的专业能力和能写能说的综合能力,用过硬的实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茆小松检察长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勉励在座干警——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