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开展新晋升晋级人员集体谈话
2021-10-28 16:33: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对新任检察官助理、新晋级司法警察进行集体谈话,茆小松检察长、政治部邱甜主任、派驻纪检组田进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邱甜主任从讲学习重思考,做到心中有底;有追求善担当,做到心中有责;有修养讲纪律,做到心中有戒等方面对新晋升人员提出希望。田进组长就廉洁从检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知不足,将政治强业务精作为追求;二是善作为,将求极致做贡献作为追求;三是知敬畏,将懂规矩守底线作为追求。

  参加会议的新晋升晋级干警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宗旨、强化担当、提升能力、全面履职、严于律己,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茆小松检察长代表党组对新晋升人员表示祝贺,并从全局的角度与大家交底、交心,希望大家转变角色,融入岗位,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快的成长、更多的贡献干好工作,回报组织。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