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党员赴柳堡镇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
2017-05-23 10:54: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党员赴柳堡镇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 

    

  在全县今年统一开展的第五个党员统一活动日之际,5月19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房荣泰带领32名老干部党员,到柳堡镇开展了“走进二妹子故乡、聆听柳堡的故事”主题“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这是我院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拓宽老干部、老党员的新视野,进一步活跃老党员的组织生活而开展的。 

  活动过程中,大家参观了柳堡镇团庄村法治文化阵地、红色教育基地—夏凤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农博馆、团庄新貌等,切身感受了柳堡镇打造的法治文化、红色文化、乡土文化、旅游文化和群众文化,见证了该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同时,还参观了柳堡镇爱国拥军教育基地——“二妹子”民兵连活动中心,增强了老干部党员的拥军意识和国防意识。 

  此外,还通过与该镇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二妹子民兵连的班、排、连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二妹子民兵连长关于二妹子民兵连的成长发展史介绍。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党员还就该镇如何进一步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积极放大品牌效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明了自身将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地方经济建设的态度和信心,得到了该镇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及镇领导的积极赞同。

 

 

 

 

  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