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11-27 16:32:00  来源: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1124上午,鲁垛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及该镇8名人大代表一行来我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正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代表委员们走进检察,全面了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案件办案区,观摩了刑事案件庭审现场,观看了检察工作成果展示宣传片及检察党建工作宣传片。座谈会上,朱检从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推进改革、创新工作方式、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院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刘元太主席代表全体与会代表对检察院给予代表们零距离接触检察,观摩检察工作的机会表示感谢,对今年以来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真实感受。部分代表和检察人员也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检察工作职能、工作成效带回到群众中去,让更多的人知晓检察、熟悉检察,促进检察更好地服务保障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