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母亲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2018-05-16 15:19:00  来源:
    2018年“母亲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宝应县检察院的3名女检察官来到该县开发区江跳村,为村贫困母亲陆某某、王某某送提前送上母亲节的问候和祝福。 

  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女检察官们来到这两位长期患病的贫困母亲家中,与她们促膝交谈,了解她们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就检察院在保护妇女权益方面的职能作用进行向她们作了介绍。受帮扶救助的母亲对检察官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感谢女检察官们一直以来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让她们感受到了“检察温暖”。

  长期以来,该院积极发挥女检察官队伍的重要作用,依托院妇联和“女检察官宣讲团”等群团组织,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法治宣讲、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和扶贫帮困等各类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展示了该院女检察官队伍的形象和风采,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