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牢记检察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宝应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任前集体谈话会
2019-07-29 15:13: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宝检轩

  近日,宝应县检察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院政治部主任邱甜主持会议。

  会上,张勇副检察长、朱正平副检察长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能、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派驻纪检组田进组长就强化廉洁自律、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廉政提醒。

  参加会议的新任职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检察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严于律己,努力在新的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秦辉检察长强调,此次晋升工作是适应内设机构改革任务的需要,是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此次职务晋升的四名同志要立足新岗位,树立新理念,再创新业绩,就是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就是要立足岗位职责,勤思敢做善成,推动部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在遵规守纪方面率先垂范。(宝检轩)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