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晓强副检察长来宝应县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0-08-24 16:17: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8月20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强带领第八检察部主任杜立新、法警支队政委张粼来宝应县检察院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文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控申部门负责人就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涉检维稳工作、国家司法救助、刑事和解室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吴文斌专委就控申工作存在不足以及下步努力重点和目标方向作了阐述。

  秦辉检察长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控申工作,将坚持目标导向、绩效导向,优化控申工作方式方法;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增强主动性,坚持在扩大办案量上下工夫;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增加控申工作合力,提升检察贡献度。

  张晓强副检察长对该院控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对于信访维稳工作要多动脑筋,加强与市院沟通,寻找解决办法;对于两个回复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常抓不懈;对于绩效考核工作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以文明接待室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控申业务工作能力。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