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院举办“我为新时代 贡献检察力量” 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14 10:40: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为展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引导全体干警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检察尊荣感,不断激发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业务精通、勤政为民的检察队伍,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2018131日下午,宝应县院举办了“我为新时代贡献检察力量”主题演讲比赛,9名干警深层次的分析了新时代的内涵和检察机关新时代的使命,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新途径。这次活动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包俊国主任、县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郭韬科长、县级机关工委办公室胡志成主任应邀到场指导并担任活动的评委。

活动结束前,县级机关工委胡主任对活动效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检察院举办的这次活动立意高、内容实、主题突出,是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的突出表现,也是将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对引导干警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用很大。他希望检察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在全县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