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8-06-14 10:41: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211日上午,宝应县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正平主持,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县纪监委第十四派驻组组长葛海滨出席。

朱正平副检察长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部门和干警获上级表彰情况以及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

张勇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总结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院领导向秦辉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向院分管领导分别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锦妹等4名干警分别作为科室和干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秦辉检察长指出,一年来,我们围绕“夯实基础、提振士气、均衡发展、进位争先”的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要认清形势,全面争先,牢牢把握今年工作目标定位,按照“聚焦主业、培塑品牌、团结拼搏、全面争先”的工作思路,确定“案件质量提升年、检察形象提升年”两大工作主题,始终坚持高标定位、示范引领、团结拼搏,推动“单项塑品牌、全面争先进”的目标实现。并从抓主责主业、抓创新项目、抓办案质量、抓专业队伍建设、抓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今年检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