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4 15:29: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1日下午,宝应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陈洪林带领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每名班子成员结合检察改革、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等不同调研方向,分别介绍了开展专题调研的选题背景、调研方式、调研重点,重点分析了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在各自发言基础上,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中讨论,对调研报告进行相互点评,并提出修改的意见建议。

  秦辉检察长指出,每名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部门和干警队伍中间,采取列席部门周例会、个别谈心谈话、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全面深入调研,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此次调研成果交流过程中,既准确分析了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原因,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对策,调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解难题,真正以丰富的调研成果指导具体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洪林组长表示,县检察院的调查研究工作能够做到超前谋划,选题精准,直面问题。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研讨氛围浓、调研成果多、分析问题准、对策举措实。陈洪林组长强调,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统筹谋划,坚持落实落细,继续认真抓好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交流会后,第三巡回指导组分别与院党组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编辑: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