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开展“话重阳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0:25: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根据宝应县检察院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的部署,10月11日上午,在院党总支组织下,老干部支部开展“话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甜参加活动。

  30名老干部党员先后参观高邮廉政教育基地王氏纪念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老干部深刻感受王氏“慎为官、勤修身、谨为事、严治学”的家规家训;深刻缅怀革命烈士,追忆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一致认为,在重阳节这个时间节点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编辑: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