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1 10:24: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10月31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陈洪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浩、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朱明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随后,秦辉检察长总结了该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指出了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三是坚持把严深细实贯穿始终,树立责任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四是坚持把责任落实贯穿始终,强化督促指导,做到深度剖析、自我革命。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洪林对宝应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县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地生效;二是要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是要以更实的措施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四是要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