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51: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祁旭云

  12月6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樊跃先,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洪林,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钱文峰,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进,市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庆莲列席会议。

  该院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秦辉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以及市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从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全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秦辉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洪林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宝应县检察院党组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措施靠实。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深化解决问题、深化担当作为、深化制度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时,秦辉同志在总结表态中指出,院党组及成员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