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20-04-13 09:07: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4月9日下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派驻纪检组组长田进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随后,政治部主任邱甜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任务和要求。最后,秦辉检察长结合全市检察机关“4.3”警示教育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秦辉检察长强调: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分解要到位,监督检查要到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紧盯检察办案关键环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三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

  

  编辑: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