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参与我建议 |宝应检察“金点子”征集聚智汇策
2022-03-23 17:59: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17日,宝应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优秀金点子”颁奖仪式。茆小松检察长为“优秀金点子”获得者颁奖。

  “检察发展我有责”“我的单位我负责”。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2月以来,宝应县检察院开展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通过集中征集和日常征集、线上线下报送等方式,职能部门共征集“金点子”57个,建议内容涉及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检察文化等多方面,充分体现了全体检察人员的主人翁意识。

  职能部门对“金点子”进行初步梳理论证,并于3月14日召开“金点子”交办会。会议要求,根据“金点子”涉及内容,逐项形成“金点子”交办单,制定落实方案计划,明确时限要求,确保每个“金点子”落地见效。

  “点子来源于干警,点子服务于干警”。宝应检察将常态化开展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让“金点子”成为提升队伍活力、凝聚干警智慧、助推宝应检察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陈静